常见问题

1.如何查看学习、考试等记录

学员在登录平台后,鼠标滑到页面右上方“用户名称”,点击弹出菜单中的“个人中心”,即可查看学习记录和考试记录。

2.课程视频缺失

若发现课程视频缺失,请发送邮件至 sunhiway@163.com。

3.考试中途有事离场或断网,考试可以暂停吗

不可以暂停或保存,考试模拟线下真实考试的环境,对特殊情况不做特别处理。请尽量确保在网络环境稳定的情况下完整完成考试。

4.考试可以反复提交吗

考试只能提交一次,请谨慎作答

5.如果错过了考试时间怎么办

一旦错过考试截止时间,你将无法获得相关成绩。

6.如何参加考试

需要参加考试用户在平台页面点击“在线考试”,选择相应课程试卷名称开始考试。

7.课程学习完成后需要考试吗

需要。如果需要领取获取相应证书的学员,需要统一安排考试;如果你不需要领取相关资格证书,仅仅为了扩充知识,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与需求自由安排学习课程。

8.如何修改个人资料

学员在登录平台后,鼠标滑到页面右上方“用户名称”,点击弹出菜单中的“个人中心”,在“个人中心”页面点击“修改资料”,即可修改个人相关资料。

9.忘记密码与修改密码

密码找回: 密码找回方式有:手机找回。在首页的右上角点击“登录”,在登录页面点击“忘记密码”,选择密码找回方式。 修改密码: 学员在登录平台后,鼠标滑到页面右上方“用户名称”,点击弹出菜单中的“修改密码”,即可设置新密码。 

10.注册与登录

注册步骤: (1)在首页的右上角位置处点击“注册”,进入注册页面; (2)使用本人手机号进行注册,获取验证码,设置6-8位数以上密码,填写本人真实身份证号码和基本信息,完成注册。 登录步骤: 在首页右上角位置点击“登录”,输入注册手机号和登录密码,完成登录。

11.收不到验证码

验证码根据不同的运营商,接收时间会有差异,请多等待一会儿。验证码20分钟内都有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