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开放大学成都分部停课不停学倡议书

2020年02月03日 阅读:97895

生命重于泰山,疫情就是命令、防控就是责任。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,全系统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,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,万众一心,众志成城,共克时艰。为更好引导全系统师生科学防控疫情,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发出如下倡议:

学校拟招募有志之士成立一支志愿队伍,实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直播课、建设和开放一批直播回看资源,供全系统师生和社会免费学习、使用。

直播课内容包括:病毒形成与传播、疫情防疫、心理疏导等。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鼓励有医学、心理、应急救援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志愿者们积极报名,为有力防控献计出力。

学校拟将近几年建设的所有直播回看资源、学习网相关课程面向学生和社会开放,实现停课不停学。

招募人员包括: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全体师生、社会人员。

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入。特别希望具有相关专业背景或特长、党员和干部主动加入!

面对疫情,我们承诺:理性应对,科学防护;不信谣,不传谣,不造谣;戴口罩,勤洗手;勤锻炼,多消毒;不聚会,多通风;弃陋习,拒野味;听安排,多配合。

让我们携起手来,万众一心、科学防控。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,在人民群众的共同奋斗下,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,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!

加入方式:通过加入防疫志愿群。

联系人:黄大方:18011451201  曾瑶:18380436026

群号:763832799   二维码:

成都广播电视大学

2020年22

[ 扫码分享 ]      [ 打印本页 ]      [ 返回列表 ]      编辑:管理员